「小心!二手iPhone進水維修費用超標!我的教訓」

我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一次冒險,這次差點讓我口袋大失血呢!就在上個月,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二手iPhone,價格看起來真的很誘人。於是,我就不假思索地買下了。但誰知道,這一買就是個大坑啊!

你們知道嗎?我買的這台iPhone一進水,就跟變魔術一樣變了個樣。一開始還好好的,結果下了一場雨,它就變成了「泡水機」,整個就當機了!我當時還慌了,趕緊上網找維修店。

「小心!二手iPhone進水維修費用超標!我的教訓」

幸好我有個朋友給了我一個靈感,他說:「哥,你去Dr.A看看吧!我上次那台也是泡水,他們修得超好的!」於是,我就抱著一線希望去了Dr.A新莊店。

到了店裡,工程師檢查了我的iPhone,告訴我說,要維修就得換掉整塊螢幕,因為充電孔和電源鍵都有點受損。他們用專業術語跟我解釋了一番,雖然我聽得一頭霧水,但他們的態度真的很親切,我就放心交給他們處理了。

結果呢?他們用全新的零件替換了螢幕,原來的手機又活過來了!我差點以為他們給我換了一台新的呢!而且,他們的價格也合理,沒有像其他地方那麼貴。

「小心!二手iPhone進水維修費用超標!我的教訓」

總之,大家記得,不要只看手機外表,一定要問清楚有沒有進水過。要是真的遇到這種情況,記得去Dr.A新莊店找他們,他們可是真材實料的專業啊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「小心!二手iPhone進水維修費用超標!我的教訓」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eend6g 的頭像
    j8eend6g

    陳馨文推薦評比新聞

    j8eend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